跳到䞻芁內容

●103幎3月18日 銙枯瀟區䌙䌎參蚪

銙枯瀟區䌙䌎(Partnerships for Community Development,PCD)

       瀟區䌙䌎是䞀個瀟區癌展組織斌2001幎5月由嘉道理基金會創蟊及資助。瀟區䌙䌎盞信每個人䞍管物資劂䜕匱乏郜有權利和胜力與別人、倧自然以至敎個䞖界和諧共存過有尊嚎而可持續的生掻。芁維持䞀個和諧而可持續的瀟區人身心的康健至為關鍵。瀟區䌙䌎盞信瀟區芁團結起䟆反思瀟區與倧自然的關係重尋傳統文化的根。

 

●103幎4月2日 KKF泰國米之神基金會分享自然蟲法

    Khao Kwan Foundation (KKF)-泰國米之神基金會泰國米之神基金會KKF圚台掚廣䞭心自2012幎開始邀請Daycha先生圚台掚廣寊䜜教孞垶領孞員䞊山採集原始土壀(腐怍土)緎習培逊本土圚地埮生物菌䞊寊際圚氎皻田蔬果園䞊運甚。䞊䞔觀察到埮生物菌對土壀的掻化䜜甚以及陀蟲抗菌的功胜。泰國米之神基金會也將由圚地土壀培逊出䟆的埮生物菌甚圚生態池䞊、犜畜排泄物䞊、汙氎池䞭、化糞池䞭、土地硬化公園、蟲地䞊均有陀臭、快速分解、土壀鬆軟垶䟆蚯蚓的效果䜿䜜物圚䞍䟝賎蟲藥化肥的情況䞋仍舊胜自然的成長。

 

●103幎4月17日 犏建省党民終身教育促進會䟆台國際亀流

 

●103幎4月19日 怍暹綠矎化掻動

 

 

HOT

時間類別單䜍暙題點閱
Not found template file!/var/www/html/ischool/widget/include/../../pages/7/WID_7_25_403b49f7d8736a959742408a05d3b8c7c12bd1b7/template.xml
跳至網頁頂郚